2014/8/11

思緒有點亂,不知現在才來歡呼脫離苦海會不會太晚了點??(從6月底就開始休長假)

雖然即便已休假近2個月了,但還是常常接到公司電話或是幫忙處理事情,一點都沒有真正在休假的感覺,甚至有一度我開始害怕聽到手機響,因為那代表一定又有麻煩事要處理....

我也在這2個月中,慢慢看清及想清一些事情--本想著就這樣把我的工作放給同事們實在過意不去,所以即便在家休養,有事還是會幫忙,只是看著我原本的工作分給二個人...接不下,再分給一個人....我原本一人的工作要分給三個人才接的下來;我之前一直以為是我能力不足才會老是忙不過來,所以對公司是抱著愧然的心理,但現在也不得不承認我工作量真的是loading過重的事實,過重到第二次懷孕再度以流產做結.....而小產後為了不延誤手上的案子,只休了一個禮拜就又立刻回公司上班,直到事情都告一段落才決定休假

前幾天問老吳,我對這份工作算不算是仁至義盡了?老吳沒有猶豫的回我說:是!

我想,也夠了吧,在同一份工作上累到流產了二次,即便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甚或是這份工作不適合我再做下去,所以還是該離職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請叫我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