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ire高跟鞋

今天要來回憶往事~是說人年紀漸長,似乎真的越愛回憶過去:P

這算是我的第一雙高跟鞋,是幾年前還在畫廊工作時,為了要去北京參展而買的,當時第一次參加這麼重要的場合,老闆交待不要穿的太休閒(因為我都T恤+牛仔褲+運動鞋就給他去上班了XD),只好銜命往公司旁的百貨公司走去。

完全沒經驗的我,只能靠本能找鞋,而所謂的"本能"~說穿了,就是哪雙好看買哪雙XD,然後逛啊逛的,就看上首圖這雙魚口鞋,試穿後覺得合腳又好看就買了,完全沒去想原本就沒在穿高跟鞋的自己居然一下子就要挑戰6公分高的鞋子,且新鞋買了就直接拎到北京去,連跟鞋子培養感情的時間都沒有,想當然爾下場就是腳痛到整個臉快扭曲,腿都快不是自己的了="=(因為一連要站四天,從早到晚幾乎要站上八小時,還得跑來跑去...冏rz)

回來後因為工作上沒有需要再穿高跟鞋,且參展時痛到要叫救命的感覺讓人餘悸猶存,所以這雙鞋就都放在鞋櫃裡了,只有偶爾在整理鞋櫃時,才會拿出來欣賞一下^^b

nEO_IMG_DSCF1251

現在看來還是覺得很秀氣的鞋款,

nEO_IMG_DSCF1257 

重點是可以讓我的寛腳板看起來瘦長很多啊!!

 

後記:現在比較習慣穿跟鞋了,也知道當初之所以會痛到哇哇叫的原因,選高跟鞋除了要好看外,更重要的是要穩定舒適,這雙其實不是那麼合腳,我走路又很容易前傾,以致於在穿的時候整個重心都在前頭,就會讓腳尖處很痛,鞋子也容易滑出去,所以選到一雙好穿的高跟鞋真的很重要!(當然也是要付出不少學費啦:P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跟鞋 Desire 魚口高跟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請叫我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