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50500.JPG      
從小到大,我身上的顏色大概只會出現白、黑、藍、灰這四種色調,再多就沒有了,屬於女生會有的粉嫩色系,完全~不會在我身上出現,究其原因,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身為女性柔弱的那部分吧!(我家的教育,讓我跟我妹的個性都很Man啊=_=b),粉嫩的色調讓我有種示弱的感覺,所以我一向很排斥,更不用說是紅色了,從小到大的生活歷程讓我完全不喜歡這種張揚的顏色(也不適合自己),這種情況直到我婚後才稍微有點改變,有部分原因是老吳愛的色系跟我是一樣的,若二人買同一款東西就不好分是誰的,且為了應付一些場合,所以我開始試著挑選些屬於女性的顏色上身,但也只有膚/暗粉紅色這種比較不明顯,甚或是在太陽下看起來根本跟白色無異的色彩,其他的看到還是直接跳過.....

但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想要來點突破,一方面也是要過年了,望著衣櫃裡的衣服,還是一片暗色....為了能讓過年時看起來喜氣洋洋,所以就來雙紅鞋吧!!不需要全身大紅大紫,只要小小的點綴在腳上即可,這也是我目前能夠接受的最大限度^^b

打定主意後,就開始找尋適合的紅鞋,但逛了百貨公司一圈,發現要找到好看的紅鞋還不容易耶@_@,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找雙舒適好了,最後選了Orin的紅色平底娃娃鞋,皮質軟不會刮我的後腿跟,顏色及價格也還算可接受,所以就帶回家了,雖然回家後老吳覺得不太好看^^b,因為我是大腳婆,穿這種平底娃娃鞋真的還蠻像阿婆的XD,但反正是為了過年嘛~偶一為之也未嚐不可是吧

P1150502.JPG  
(看起來像阿婆吧?!XDXD)

arrow
arrow

    請叫我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