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6/23

熱了好幾天,終於在今天下了大雨,室內的悶熱瞬間被驅走了不少,雖然對家裡的毛孩們來說似乎還不夠涼快就是了,各自懶洋洋的趴在地上休憩,我則是從昏沈中變的較為清醒,不過希望上班時雨還是別下吧......機車族很討厭一身濕的,哈!

2013/6/19

趁空整理著去馬來西亞的照片,發現一向自豪的手持平衡感沒有了,不少照片都呈現歪一邊的狀態....冏....糟了,真是糟了,這表示我的肩也歪了吧...??

 

2013/6/6

我發現我還真是得靠書寫來梳理事情的脈絡,打字所呈現的似乎還是淺層的思考,但手實在是不堪負荷了,字多寫一點就越寫越歪,無法成字,真是....傷腦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請叫我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