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8/24

即便是吃冰,也消不了我莫名的火氣...=""=

馬來西亞-娘惹晶露  

(馬來西亞-娘惹晶露)

今天是週六,本應一覺睡到中午好好地補回這一週的疲憊,但因為皮膚科的藥沒了,醫生又只看到中午,只好還是爬起來趕去士林看醫生,機車一路的狂飆終於趕在12點前到達,看完醫生後就又趕回永和外帶午餐給老吳吃....整個早上就在台北跟新北市間穿梭

到了下午又趕去信義區看鑄鐡鍋的特賣會......晚上終於可以好好回家休息了,但火氣就莫名的上來了,因為老吳一直霸佔著我的電腦不放,讓我想做事都沒辦法,我對於"擋我做事"這件事都會莫名的火大,所以又瀕臨爆走的邊緣,老吳才悻悻然的把電腦還給我,可惜火氣還是壓不太下,即便我拿了青草茶猛灌也沒用.....忍不住想起在馬來西亞吃的娘惹晶露,雖然很甜,但很爽口,吃完後真的是暑氣全消,跟吃完台灣挫冰的感覺不一樣(台灣挫冰吃完的當下雖然會很涼快,但過一會反而會覺得口渴),果然熱帶國家的消暑冰品還是有差別的!

 

2013/8/23

筆記本  

公司從公館搬到景美後,最讓我不習慣的地方就是少了書店或文具店(我生活的必需品:小七/書店或文具店),本來很是納悶,這麼大一個區域,附近又有國小國中,理應至少有間書局吧??連著幾天趁著休息時間到處逛逛,結果原來是藏在地下室=___=a

位於景美捷運站旁地下室的建宏書局很大,幾乎什麼東西都有,對我這沒事就會想去文具店逛逛的人來說真是很開心,最近趁著開學季大批文具特賣之際買了這本空白筆記回來,好久沒亂塗鴉了,真懷念以前恣意畫圖的心情跟時間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請叫我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